今年开局的《小人物》,然后年底这一部《在糟糕的日子里》,真的是有始有终,暴力美学血槽拉满,虽然还有很多瑕疵和槽点,但这个血腥程度我很喜欢
-“So am I”
维瑟米尔是杰洛特如父亲一般存在的人物,值得为他出一篇前传,但是这个故事改编的非常糟糕。虽然从人物塑造上和剧情发展上没啥问题,但是几个基础的猎魔人设定都错了,猎魔人诸多学派被抛弃了,青草试炼被泛化成为创造怪物的手段,而女术士的复仇更是扯淡(术士本身也没有后代),所以看完之后我只觉得生气。
没有在说我自己
一直以为会反转,前面夫妻和解大杀四方,最后妻子诡异一笑杀掉丈夫说:亲爱的,我的演技有进步吗?
好烂俗啊,大杂烩一样的。。。
有点太美式了…总的感觉上来看,还是真人剧好一些。
非常非常推荐,最后消灭坏人以后在船上那一幕堪称神来之笔👍🏻
4,父爱如山。
北欧犯罪题材电影一以贯之的血腥暴力,连血浆都是我见过最真实的。还有同样硬核的北欧语。
前半段的叙事和黑色幽默有点盖里奇,后半段忽然越来越血腥邪典,说实话是有些不适的,完全可以做一个轻喜剧啊。
血腥、暴力、紧张、毛骨悚然、叹为观止。原以为只是简单的杀妻二人组剧情,没想到语言艺术、动作设计、娱乐气质、动感音乐均有高超水准,不得不佩服导演扎实的功底。另外,导演独特的僵尸电影风格得以延续。
最重要的是完整复现了游戏中从一而终的气质,Witcher的世界没有好也没有坏,只有无常的命运和无法逃避的遗憾。
网飞的动画(外包)新作,这种把编剧和制作完全拆分开来的模式不是不行,但总会觉得这样让故事受到了影响,甚至缺乏灵魂,作为单部电影的话,本片自然不能像剧集一样充实设定,但好歹也不像《恶魔城》那样磨叽。
后半段真的是开始好看了,前面各种桥段后面都有对应,看着又疼又欢乐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顶多算合格吧,各种巧合加上强大的生命力,所有人从来不补刀,剧情就靠不补刀后的反杀来推进
7,粗看是爽片,细观是警世寓言,其中种种情绪输出,让人不寒而栗。
这动画水平这帧数…..快去跟日本人好好学学吧….感觉是二十年前的动画效果….
对世界观 背景 主题做了成功的叙述 观影体验也不错 最大的惊喜是Illyana 被狠狠地塞了一口狗粮 所以说Geralt你为啥秃了哈哈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