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喜好排名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章子怡这一篇后劲大到我连续好几天听王菲的片尾曲《如愿》还在默默流泪。
2021.10.31万圣夜,大融城寰映激光IMAX 2D,男性魅力的消亡,克雷格的终结,新冷战的开始。
无瑕去死结局007真的go die了! Daniel 最后一次的007系列电影! 算来真的挺巧,第一次看的007电影就是他主演的!一晃十几年了!这部剧情bug已经无所谓了,比如萨洛马前一秒还用玛蒂尔德威胁007,后一秒就莫名其妙放了她,最后还跟007单挑被搞死! 007的资源真的好,浪漫主义冒险顶级玩家,豪车美女飞机导弹,应有尽有! 最羡慕的是他的车,防弹效果是真的好,霰弹枪都打不破,似乎007独家拥有!大BOSS简直就是来搞笑的,除了长得骇人了点,起了点惊悚作用,其他的一言难尽!
4dx 爽就行了!管他是子弹打人还是人打子弹,好看!opening title做的竟然有西部世界开头的感觉了,特别有感觉,不知为啥竟然由此想到了几千上万为这部电影幕后付出的人,以及无数艺术家的脑洞和创意,这段额外加一星!!好多人说ana很美,确实,lea也很美啊!bond虽然帅可是脸上皱纹依然让我代入了一个老头的形象…哎 不知道下一任007是谁了
你要当岳飞,我管不了你。我儿不能当岳云。
高过预期,尤其章子怡的部分~
丹尼尔这一任最不同于以往前辈的一点是太累了。他拥有了父母起缘、痛失所爱、拥抱妻儿、同门反派,甚至还要搞好职场关系
孔明灯:7.0/10.0
片子能看,但是有些情节仔细想想还是挺微妙的,我和我的父辈,一上来爸爸就把儿子给卖了。
永动电源神仙都羡慕;积墨这两部都是左右缩35%后再上下缩26%的晃晃大片,不把你晃困对不起人家的职位,这味药可比《叠影重重5》的3D猛多辣
第一个故事太过拉胯,吴京片子中对集体主义崇高感的强调和对个人英雄主义的追求和我的价值观相冲,乘风牺牲时我被气得哇哇哭。第二个故事讲得太好太好了,章子怡的美貌演技毫无疑问,做导演的才华也非常令人惊艳。第三个故事很“小聪明”,深度谈不上,轻松快乐还可以。第四个故事是很典型的“开心麻花”式喜剧,即使知道故事的发展走向,也忍不住随着里面的人物又哭又笑。沈叔叔和马丽真的好可爱呀~
很难想象是怎么拍到这么长的。。。160分钟简直犯罪,而且古巴场景的安娜小姐姐那么好看戏份居然才那么点。邦德死了,以后007就进入全面zzzq时代了,不知道何去何从。
《诗》应该算是章子怡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导演作品,作为四个故事里的唯一女导演,她没有辜负这份期望,影片拍的细腻且动人。
上一部幽灵党才上车的我以为当时赶上的是末班车,然后有续集,就很满足了,这个续集依旧的是007式的复古和优雅。Oh James... 就,特工不配拥有退休生活吗?淦!😞 那句没有大声说出来的Family啊。There's no time to die. We have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电影里的5年后,现实里也是过了五六年了,再见到这帮老朋友很感慨,蕾老师依旧迷人,安娜妹妹超可爱,丹尼尔的蓝眼睛依旧让人沉迷。唉。开头的意大利小城,推上火车的诀别,然后片头MV一气呵成,碧梨的歌真是和这两人的故事浑然天成。就冲开头这段也要多刷几遍。
从“国家-家乡-家庭”的主题变化与“7-5-4”的短片数量变化,“我和我的”IP到《父辈》这里,调整方向其实已经比较明确了,就是以更具体的主题来贴近感召对象。虽然票房滑坡,但其实不能完全怪创作者。
捏的,吊打spectre好吧。虽然我七和玛德琳就是不配,感情就是无法让人有感觉,但是spectre造成的烂摊子总得收拾一下,编剧也不容易。丹七粉必看啊,这一把子帅回skyfall时期了,spectre咱就忘掉它好吧。谁懂,能看见丹七以一部还算工整的商业片落幕是多么欣慰。
骑兵:4.0/10.0
继第一部《我和我的祖国》、第一部《我和我的家乡》的第三部——《我和我的父辈》,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这一系列得都很喜欢。“乘风”这段骑兵团气势恢宏,大场面很壮观,没想到居然是儿子牺牲了,吴京中的那一枪居然毫无阻碍到他继续斗争下去也是厉害的,不过这一段确实也很有意义。章子怡那part最触动我,最惊喜的,故事完整,泪点直接登顶。第一次当导演真的很不错了。徐峥利用中国第一支广告的诞生这part告知人们敢为人先的精神来感染后代。沈腾那part我其实一直都很期待的,喜欢他一如既往的沈腾式搞笑,后面很感动。
Ana de Armas出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精神起来惹,然而,没一会她的戏份就结束了…
知道本片很可能是最后一部有点想从肖恩康纳利开始重温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