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还挺不错的,很多喜欢的元素,但故事平淡,后面渐渐不太看的下去了。去过金边,虽然乱点,但整体印象还是可以的。
9:人形模特
对视,把你变同类。
虽然很短很莫名其妙,但是恐怖片具备能让人迅速从工作中抽离出来的特质,我觉得挺好的。
知道不好看,所以预期很低,没想到这么难看🤣
真难得凑了这么多无聊的小故事,不恐怖且无趣,不过大部分都是美女帅哥,还是挺养眼的。
我觉得还行吧,没那么差,解闷看可以的,《齿虫》可以扩展一个长片哎~
整体太过于压抑,其实底层生活还是有苦中作乐一面的…
好多个小故事组成,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牙齿里有寄生虫的
这届鬼的业务能力不行,人都不是吓死的,有的故事还挺无聊。
实在不懂这类满满其他导演痕迹的电影有什么存在意义 连内核都是别人的
确实蛮像科长十多年前世纪初的作品的,入选平遥也符合他一贯以来对第三世界电影/现实命运的关怀,一种镜像的创作怜悯,完成度放第一梯队没什么问题。怀揣梦想渴望联系的个体在冷漠时代背景下无奈的处境,无时不刻都是巨大的对比,上一秒还在街头骑着摩托做着舞蹈明星的梦,下一秒就已背负所谓家庭寄予的厚望枷锁。身体不适且难以沟通的怀旧父母亲,叛逃出家庭的姐姐、移居海外的挚友、失能的爱意已无处安放。柬埔寨的整个城乡人群结构和当代中国别无二致,背井离乡在繁华中心积攒日后返乡生活成本的青年们,向着注定宿命拼命挣扎的大厦蝼蚁,不幸又相似的落寞。那些在现代无节制的城市变迁中无处可去的百姓们、老龄化无活力的市井,作为同为高压环境下的东亚人很难不去共情,但即便如此,我们所最终记住的,也是曾自由洋溢过热情的动作与那喧嚣的楼屿。
1 隧道 这年头女鬼不会跳breaking都演不了;2 红衣女鬼 又化身蜘蛛女侠 弄死女白领 最后也没说清楚这份来自高中时代的怨恨是为啥?3 Hoya扮演牙医,患者龋齿里的丝状寄生虫竟然会让人变僵尸;4 高中女生暗生情愫最后俩人合二为一……吃人那里的CG怪物有够恶心;5 The Wall,宇宙少女也来演戏啦;6 衣橱 果然不能夜晚独自去二手家具卖主家里看家具 有点日本痴汉系列都市怪谈那味儿了;7 鬼婚 蛮有创意的 去面试千万不要告知对方生辰八字&红笔写自己名字喔;8 女孩和镜子 容貌焦虑衍生的错误执念;9 塑料模特 是我喜欢的Shownu演的 所以这剧组是被Starship塞了多少爱豆进来;
不能算是电影,像是小短剧的样子,只提供高能供之消遣
也不得不说这部故事集的电影女演员颜值好内卷。(秋昭贞是真美)
#平遥国际电影展#柬埔寨导演的个人经验——关于成长的地方,三段式结构:祝福、精神家园和雨季。对于个人经验的表达,与其说顺时或阶段式表达建筑/家园腐烂的过程,不如像《薄荷糖》一样反向揭示腐烂背后的痛点。
说实话肯定是不如第一部的,虽然第一部也不咋地。现在发现了一个规律,网上吹爆的恐怖片,基本都是烂片,一堆没看过鬼片的人在那自嗨似的。总体上演员颜值都还不错,但是剧情实在不行,不恐怖也不悬疑也不血腥也不惊悚,四不像,啥都想要啥都没有。
3《牙医》
关于一次拆迁。漏水发霉的房顶,好友的离别,搬空后物件零落的房间。老屋在梦里反复出现如昨日般新鲜。雨季时在杉树下投出篮球,砸在松动的筐上咣咣作响。球砸破窗槛的牛奶瓶,落到泡沫花盆里,沾上仙人掌的小刺。井水冲刷掉地面的热气,喇叭花早已收起耳朵。一样的秋风扫过,杉叶落在地上,杉树也落在地上。
齿虫的故事还可以也,有种韩国版行尸走肉的感觉。冥婚的有点出乎我意料。人体玩偶故事挺特别的,好诡异。红衣故事比较弱。有种zoo的感觉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