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最喜欢诗篇,虽然其他的人评价觉得有点刻意煽情,但阻止不了我的喜欢,因为它有感动有启发。
前两个比较沉重,后面的比较欢快,个人比较喜欢前两个,尤其是吴京那个,整体三星半吧,应该会爆。
《乘风》
四个故事以年代背景为顺序进行排列,从抗日战争到改革开放到畅想未来,格局有了新的突破。感动与欢笑并存,具备了寓教于乐的标准,很适合国庆档的氛围。
整个片有点后劲乏力,开头的动作车戏看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丛林里的遭遇战也不错。其他部分就特别乏味。遇上的反派想毁灭世界的理由都不同,有点心累。不过结局的一幕还是蛮感人的,一个系列的结束。
熟悉的感觉,特工类的动作片,不要去细扣剧情逻辑,单纯享受动作和剧情,也很爽的!这部谢幕之作还承接了之前的几部剧情,非常不错了。
夸一夸徐峥,这次非常有惊喜,几个转场轻松愉快,徐峥拿捏的很好,简直自带幽默光环。
感觉每部分都有很难以言说的槽点,而且每个导演的个人风格太不一样拼接在一起非常突兀,转场之后情绪也很难进去…
结尾有种明明死不了还非要等死的感觉,硬生生画句号。妹子穿个大深V随时怕她走光,小本只有每次演Q的时候才显现出残存的少年感。玛泰拉美
抗日神剧的风格,特效糟糕,剧情还没有逻辑
建议除了章子怡的部分,其他都直接改名叫《我和我的父亲》,母亲这个角色要么直接是“缺席的存在”,要么在剧作中被塑造成父子主角的对手关系,要么成了表演中贡献笑点的丑角。全片最舒爽的瞬间,是王菲片尾曲响起的瞬间,这次的歌终于可以划分到“能听”的范畴了。吴京,我是欠你钱吗?为什么要让我到电影院看这种令人痛苦的垃圾。徐峥,弄堂故事,stop,这个系列已经从拳打陈凯歌脚踢文牧野,变成了春晚小品,而且是因为太差所以被安排在十点档的小品。沈腾,你最好跪下来感谢马丽和表演风火轮的大妈,让你的part从和吴京并列倒数第一变成倒数第二。章子怡的《诗》确实是这次拼盘里最好的一道菜,但它跟《白昼流星》真的很像,凯子哥你好冤,但凡换个桌上。
捏的,吊打spectre好吧。虽然我七和玛德琳就是不配,感情就是无法让人有感觉,但是spectre造成的烂摊子总得收拾一下,编剧也不容易。丹七粉必看啊,这一把子帅回skyfall时期了,spectre咱就忘掉它好吧。谁懂,能看见丹七以一部还算工整的商业片落幕是多么欣慰。
徐峥《鸭先知》>章子怡《诗》>>>沈腾《少年行》>>>>>>>>>吴京《乘风》
最棒的Bond。永远的Vesper和Madeleine。
大概结局并不是唯一被吐槽的点,如果不是粉丝向,全片节奏确实有问题,以至于分好几段才看完。这个系列真是看了好几十年了,从康纳利和摩尔开始到布鲁斯南,以至于后来格雷格都觉得不是原来的邦德了。但这版也恰好就是如今思维体系里的邦德了,是世界变了,不只是邦德变了。那问题最后就是,还会有续集吗?
《鸭先知》不错,人物鲜活,剧情有趣,徐峥导短片故事很有一套嘛。
~007死了还生了个娃,很佩服编剧和导演的勇气。但剧情、表演真没啥看头-有一星是给古巴靓女的。。。
《诗》,《鸭先知》,《乘风》,《少年行》,以上降序排列。“我和我的XX”系列,华语影坛全明星阵容的年度命题作文。自从成为国庆档年货作品后已经迈入了第三个年头,这次的答卷都是由演员完成的,吴京、章子怡、徐峥和沈腾都把自己的票房号召力元素拎了出来。但观感上明显欠缺打磨,跨越百年的四个父辈故事都有着不尽人意的地方。
永动电源神仙都羡慕;积墨这两部都是左右缩35%后再上下缩26%的晃晃大片,不把你晃困对不起人家的职位,这味药可比《叠影重重5》的3D猛多辣
章子怡和徐峥的片子一个调红色,一个调绿色,幸亏没看大屏幕,不然以为他俩的组合是红绿灯组合呢。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