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妈的长发蠢货,把票投给绿党,爱操树的臭环保主义者。”
贱兮兮的血浆公路电影,好好的度假村BBQ不香嚒,整那么多事,很丧的故事。还是喜欢正经的R级喜剧!太黑色幽默了也
这里的维瑟米尔像极了杰洛特 身手矫健 狡黠 游走在光暗之间 有自己坚守的原则 重情义
危情夫妻勇斗三恶徒,剧情设计不错,亮点是各种意外环节。拄拐老爷子最为关键和牛逼。
抓到了原著和游戏 勿以恶小的精髓 维瑟米尔强好多啊 不敢相信竟然死在狂猎手里(心痛
杰洛特在刚通过试炼的时候竟然是个吴克😂
穷才是万恶之源 父子情 夫妻情 皆被活着诅咒
没注意一部动画竟是个超级IP的动画版。巫师3大名鼎鼎没有玩过,同名电视剧出了几季也没涉及。但依然可以让人一眼看出极深厚的魔幻底蕴,这是一个IP被长久打磨之后的成熟感觉。剧情没有一丝一毫的俗套,充满了背叛和抉择的命运,是猎魔人的孤独世界。
想来也是很多年没有看过如此cult的片了。并且好像不排斥并且还挺享受。导演的一些梗埋得挺有意思,老爷子真是霸气王者风范,人生就该如此吧。
事实证明,只要拍的好大家也就没那么介意吃书不吃书了。把那种选谁都是错的无奈感拍的这么到位,可以说是巫师味儿十足了。
还是挺有趣的,北欧黑色幽默。后面血腥程度确实没想到,这种没想到造成的冲击更大。两口子本来恨不得杀了对方骗保险金,共同经历磨难之后居然也能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可见共患难的情谊真是很强大。
今年开局的《小人物》,然后年底这一部《在糟糕的日子里》,真的是有始有终,暴力美学血槽拉满,虽然还有很多瑕疵和槽点,但这个血腥程度我很喜欢
电影的题材,和开篇那种带点无厘头的几次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细节做的也不错,带点反套路,笑点虽然不算搞笑,但也还挺有意思,不过剧情进入后半段就变得越来越套路了,夫妻慢慢醒悟,联手干掉匪徒,血腥味越来越浓,无厘头味却越来越淡,笑点也没有了,变成了普普通通的套路剧情,前后两部分的风格割裂的像是两部电影,前面是无厘头,后面是正经的血浆电影,夫妻不和到想杀对方本来就很黑色幽默,从三个匪徒出现,其实可以将黑色幽默一直延续下去,设计更多的人物不停的加入,让事件越来越失控,最后妻子也没拉丈夫上来,电影却选择了最保守,最无聊,也最不喜剧的方式讲完了下半部电影,使电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爆米花电影
看之前以为讲的不是凯尔莫罕那事,所以还挺惊喜的。动作场面很好看,剧情也不算俗套,血腥程度超出预期。我现在就希望网飞真人剧集能把预算提上去。
“去他妈的长发蠢货,把票投给绿党,爱操树的臭环保主义者。”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前半段还不错 挺搞笑的 后半段男主智商下限 各种行为真的很招人烦 老爷子真惨 结尾还蛮有意思
没注意一部动画竟是个超级IP的动画版。巫师3大名鼎鼎没有玩过,同名电视剧出了几季也没涉及。但依然可以让人一眼看出极深厚的魔幻底蕴,这是一个IP被长久打磨之后的成熟感觉。剧情没有一丝一毫的俗套,充满了背叛和抉择的命运,是猎魔人的孤独世界。
情话的至高境界:
打戏精彩,音乐很有游戏内味,开篇吟唱瞬间想起《血与酒》宣传cg。剧情就很一般了,初恋情人塑造得不错,“所以把我欠主人的债变成欠爱人的债吗”。还有那段月下告白,“拜托,我都快70岁了。”“我也是。”So romantic!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