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多。可耻的“老蒋”夫妇,令自己那么没面子的“事变”,过后回去写“回忆录”,还美化自己。
Uncle Vesemir的成长史和Kaer Morhen的没落史。韩国人做的动画的风格也就还好吧,莫名有些鬼灭之刃的感觉。最后走心了。请继续把Witcher宇宙发扬光大!
北欧犯罪题材电影一以贯之的血腥暴力,连血浆都是我见过最真实的。还有同样硬核的北欧语。
聚焦杰洛特师傅年轻时候的故事,扩充了背景故事特别是如何成为猎魔人那一段。凯尔莫汉再次遇袭也是惨,就是这猎魔人的法印整得和龟派气功一样。。。
故事完成度挺好,欲望制造了怪物,怪物与怪物的终极对决中,正直的人活下来了。遗憾的是,爱情没能圆满,不过生活就是这样。
没看过原作,单就本片来说观感不错,打戏流畅,作画也漂亮,角色的命运也不拖泥带水,和日式风格截然不同。
挺失望的 主要说说失望的几个点吧
一般我不喜欢前传,因为回顾过去的事总会带着惆怅
高潮部分的二人决战,不论动作还是策略剧情,都将全片推至新的高度,而老家伙最后的敬光明正大的好人,也为他复杂的一生画上了句号,也将未来交给了维瑟米尔。
很爽很暴力 忽略逻辑 这还真是部周末夜晚让你开怀大笑的血浆与粑粑起飞式爽片
这通爆头啊,老爷爷让人心疼但是还是老爷爷🐮🍺
作为动画来说,动作戏可算是一流,衔接流畅连贯,技能耀眼夺目;文戏同样出彩,类似剧版的手法穿插过去和现在的时间线,深入挖掘维瑟米尔成为猎魔人的心路历程。摆脱了斩妖除魔的固定形象,猎魔人塑造成为了生存不择手段的反面教材,正邪之理不停逆转,可惜的是除去维瑟米尔,猎魔人和女巫方的内涵没有更进一步地阐述,不过依旧瑕不掩瑜。
剧情改得太牵强,整体节奏也非常跳脱很难带入情绪。凯尔莫罕的毁灭本可拍成更为壮美的悲剧的,本片看起来却更像是一个被猎魔人毁掉童年的女术士闹别扭引发的大乱斗,说实话维瑟米尔的形象也没太立得起来。但打斗还算好看,与青梅竹马多年后再见依然坚贞的爱情与月光下的那一吻还是很动人的。PS.法印加强太多,猎魔人都要变术士了
4星。黑色幽默又拳拳到肉,故事也不落俗套。
作为凯尔莫罕之战的缘起,本片的主线故事情节略微单薄。单独一位女术士被塑造成了最终反派,人类群体对于异端的恐惧与愤怒的爆发点,这在情绪上不够剧烈也缺乏逻辑。与巫师三游戏中当女术士群体成为人类讨伐的异端对象时,那种广泛的狂热相比,真是相形见绌。但这不算致命,本片对于维瑟弥尔背景故事的补完,以及对巫师世界后续故事发展的细节暗示,都令我这个游戏忠粉狂喜不已。科德温国王即愚昧肤浅又是不折不扣的自恋狂。尼弗加德民俗彪悍颇为严苛。联想起巫师三故事中国家间的征服与灭亡,不禁令人感叹成败的定数实际上早已在不曾被人想见的过去就已经埋下了。这又与本片的另一主题相呼应,时间。人类,王国,怪兽和自然的命运都历经着沧海桑田残酷的变化,作为一切故事的见证者,精灵,术士和猎魔人们强大的生命力又未尝不是诅咒。
不愧是网飞啊,先打打杀杀过足瘾,再抛出猎魔人存在的宿命,在一无所知的时候就出卖了自己正常人的一生,到头来所坚信的收钱打怪原来只是自导自演的收钱好戏。组织发展过程中,走入偏差偏离正道招致毁灭,悔改后留下希望,似乎有点熟悉,老灾难共和国了
整个故事的框架还是挺不错的,特别是结局,挺搞笑和讽刺,有一星是给这个结局的。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挺牛逼的,有一段些许乏力但无大碍,现实是很糟糕,希望未来好一些
剧本非常精彩,作画顺畅精致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