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婚姻里总有100次想要……算了,实践一次吧
网飞刮中彩票,又cult又好笑的爽片。前半部的多线不同视角叙事,前后有不少细节做到互为呼应,尺度上也玩得很暴力和血腥(轰蛋、踩折腿等),非常有娱乐性和黑色幽默。最后女主的心生一计也挺绝,真实改编拍电影,再替换主角成黑人直接讽刺了最爱搞zzzq的好莱坞,3星半。
有点太美式了…总的感觉上来看,还是真人剧好一些。
作为凯尔莫罕之战的缘起,本片的主线故事情节略微单薄。单独一位女术士被塑造成了最终反派,人类群体对于异端的恐惧与愤怒的爆发点,这在情绪上不够剧烈也缺乏逻辑。与巫师三游戏中当女术士群体成为人类讨伐的异端对象时,那种广泛的狂热相比,真是相形见绌。但这不算致命,本片对于维瑟弥尔背景故事的补完,以及对巫师世界后续故事发展的细节暗示,都令我这个游戏忠粉狂喜不已。科德温国王即愚昧肤浅又是不折不扣的自恋狂。尼弗加德民俗彪悍颇为严苛。联想起巫师三故事中国家间的征服与灭亡,不禁令人感叹成败的定数实际上早已在不曾被人想见的过去就已经埋下了。这又与本片的另一主题相呼应,时间。人类,王国,怪兽和自然的命运都历经着沧海桑田残酷的变化,作为一切故事的见证者,精灵,术士和猎魔人们强大的生命力又未尝不是诅咒。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叙事的节奏和反转让我又惊又喜,真是又丧又带感。年度黑马。
故事完成度挺好,欲望制造了怪物,怪物与怪物的终极对决中,正直的人活下来了。遗憾的是,爱情没能圆满,不过生活就是这样。
尼玛 你们猎魔人话真多/开头那一跳早就一命呜呼了 也太夸张了哈哈哈/发型像银魂中的新选组组长,就是暗恋新八姐姐的男人/猎魔人也有感情!/我当时猜测哪个是兰伯特和艾斯卡尔
网飞给华纳塞了多少钱,能请出伏地魔来演杰洛特?原来青草试炼还有生发防脱的功效,猎魔人还怕招不到人吗,秃头少男少女抢着报名了啊!
反派死于自大+迟疑,血腥版的史密斯夫妇,很cult的大爽片,very eye-catching。
维瑟米尔年轻时比杰洛特强太多了吧……这是狼派?这明明是猫+狮鹫啊!飞天遁地,双剑乱舞,法印连放………
悬念出现的太晚,反派出现的太晚,烈度没有逐渐加强。配角出了生硬没有记忆点,挺血腥但不够惊艳,反派太脸谱,基本都在意料之中。话说男主角的设定灵感是不是有导演本人的生活中的影子。
题材不错,剧情思路也还行,如果把片中的喜剧元素去掉,拍成一部真正的惊悚/剧情/动作电影,三星打底,五星不是不可能;可是拍成这种所谓的cult风格,又加入了很多黑色幽默的片子,显得不伦不类、乱七八糟的,最多两星,果断放弃。
是猎魔人影视都是千篇一律的故事模板吗?
多次的倒序,最后最后所谓的“真实改变”太讽刺了,让我哈哈哈哈哈大笑出了声,荒唐的闹剧,配合血腥还有点隔应的暴力情节,爽片可以担当。
出乎意料的优秀,可以说是惊艳每个角色都塑造的极其优秀,每个人的每个行为都有自己的理由支撑,每个人都混杂这善与恶,让人讨厌不起来。不论是面不改色讲的女巫与祭司故事其实发生在自己身上的tetra,还是主持变种实验的deglan。而维瑟米尔与青梅竹马的爱情更是刻画的无与伦比,离别时的蜂蜜蛋糕,最后的湖边依偎,还有储藏室阔别五十多年后重逢,俩人一字一句都是当年的感觉,似乎只是分别了一个下午。
终于等来了啊啊啊!好感人。打游戏的时候就对vesemir超级好感!!!而且记得好像不是BE啊没想到最后几个小孩子居然是小光头....👩🦲
老爷子维瑟米尔年轻时的故事,缘何从流氓变成狼派导师,在这部动画中给出了解释。依旧是witcher系列的善恶难辨风格。维瑟米尔和青梅竹马的爱情线最打动人,最后命运无情的捉弄令人唏嘘。时间线上和游戏其实对不上,否则杰洛特不会出现
看之前:这个维瑟米尔也太帅了点,正片会不会不行啊?看之后:猎魔人就是这个味儿,香!
味道太对了,血腥的怪物和黑暗的人性,猎魔人纠葛的宿命,讲了凯尔莫罕陨落的故事,杰洛特小光头还行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